close


1.清雅知性打摺滿版花裙 白 S  NT499

2.CLASSY修身排釦丹寧褲 黑 M  NT590
3.毛衣‧百搭螺紋寬鬆毛衣 藍紫  NT439
4.Miss cherry同款機車包 深棕色  NT600

http://tw.taobao.com/item/521967147157.htm?fromSit...

5.長版T‧男友風超寬鬆長版T恤 黑  NT362

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%E9%95%B7%E7%89%88T...

6.Nike Internationalist Black Trainers 黑  NT2999

http://www.asos.com//Nike/Nike-Internationalist-Bl...

7.俐落優雅感飄逸寬管褲 可可 S  NT299



Coat:50% (實體店面) | Shirt:MeierQ | Skirt:Pazzo | Shoes:Ann's

這套很適合去約會的感覺

給有伴侶的版友們參考(含淚)

這件裙子我超~喜歡

實品和照片都滿美的,質感很好,有等長的內裡!


不過我還在想如果平常要穿出門

要怎麼搭才不會讓同學覺得我很有事XD


Coat:KoreaQ | Top:X.O.X.O. | Pants:Pazzo | Shoes:Nike (ASOS)

自從我三年前買的黑色長褲洗到變灰色後

一直在尋覓好穿的黑褲

但前後買了三四條都不太滿意

包括之前很紅的淘寶那件 高腰的我忘記名字了

還有Forever21

有的退掉,有的囤積在家

完美黑褲真的很難找欸!

要夠黑、褲腳夠收、褲長夠長、軟硬適中、不要有烤焦味XD

我猜Uniqlo應該很符合我需求

但就一直想說不要花那麼多錢,結果前前後後買下來根本就超過吧=_=

這是貪小便宜的下場

Pazzo這件算是滿OK的一件!

我沒有拍細節近照,大家可以看官網~

穿起來滿舒服的


大衣X球鞋是我夢寐以求的穿搭XDDDD直到最近買了球鞋才達成哈哈


Top:KoreaQ | Skirt:淘寶風之羽裳 | Shoes:Nike(ASOS) | Bag:淘寶Miss Cherry同款機車包

這件上衣超誇張

我是看Kelly介紹,連那個影片都還沒看完,我就已經下標完成了哈哈哈 Kelly真的很燒!!!!!!

然後隔幾天就看到我朋友有穿一模一樣的

再隔幾天 另一個朋友也買了 還包色!!!

Kelly是大家的指標XDD


我記得這件當時Kelly是說"溫柔毛衣"XD 就是這個藍紫色看起來很溫柔~

顏色是真的美,但我和朋友都覺得版型有點怪 下擺是收進來的

所以會蓬蓬皺皺的 (第一張有點跡象)

在高的人身上比較明顯


機車包是我近期愛用~他可以裝好多東西

兩本原文書不是問題!

但會非常重,因為空包就很重了

拉繩部份我發現一條一條拉會比較好拉,不要兩條一起拉


側背的樣子



(請不要報警抓我)

Top:KoreaQ | Bottom(雖然看不到):50%實體店面 | Shoes:Nike(ASOS) | Bag:MUJI

這件長版上衣機油味很重

洗到第三次才消散

但版型很好,袖長超長

衣長部份,嬌小女生可以直接單穿,像我們高個也是可以下衣失蹤的路線

配上球鞋 再加個鴨舌帽反戴,哇~好潮阿~~~(神經XD)

上個月終於牙一咬,買了球鞋
其實想買很久,也早就被大家的惠奈燒到不行,但想到要掏出三張小朋友我>< >< ><
趁這次ASOS全館7折,這雙International本來三千七,打完折變三千
就! 刷下去惹

我覺得版型有偏小,我拿比平常大整整一號,但穿起來剛好,不穿襪子可以放一隻手指這樣~

聽說這底很滑

但目前是沒特別感覺 昨天下雨也都走得穩穩的XD


Top:X.O.X.O. | Knitting coat:MeierQ | Bottom:MeierQ | Flat: Ballerina

喜歡這件寬褲,很寬XDD 顏色偏灰杏色

不過我還在想如何穿搭比較不雲門


好累喔,我廢話好多,那就做一個虎頭蛇尾的結束吧

大家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52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