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ay 18

Day17晚上參加完台灣之夜,默默地又回到Jeff哥家,迎來Zulu久別重逢的擁抱XDDD

隔天睡到自然醒~與姊姊正式道別後,帶了本小說,跑去中央公園的草坪看了一下午

然後去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New York check in

Hostelling International(以下簡稱HI)是一間全球性的青年旅舍

在各城市都有(台南也有XDD 在火車站附近)

標誌長這樣


HI New York 一晚是45鎂(我是2015/7月) 女生12人房

後來住HI Washington比較貴,好像是50多,4人房

幾人房都是可以自己選的~(前提是還有空床)

都是上下鋪

華盛頓的我就之後再寫,紐約的是長這樣


我住最靠窗

的下舖,那個灰色行李箱就是我的~

可以看到每床會配一條浴巾、毛毯、置物櫃(放不進行李箱的大小)(沒有附鎖,可以跟櫃檯買)

房間裡都會有連身鏡

廁所滿乾淨的,打掃的頻率很高


跟大家提醒一件事,可以說是我NY遊記中最有用的一個資訊XDDD

就是

他們的冷氣

靠北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真的是在北極

剛剛有說,會配一條毛毯,沒有棉被

然後冷氣是不可以轉溫度的(也不知道怎麼關)

第一晚我就這樣忍過去,隔天又跟櫃檯多拿了3條毯子

總共四條

才終於不冷,你就知道我第一天有多崩潰

後來我還跟別國的女生在研究怎麼轉冷氣

但真的是不能轉

不是我體虛,是大家都覺得超級爆冷!!!!!

好,所以我要說的是,如果你要去住這間,務必要在入睡前跟櫃檯多拿毯子(or每個房間置物櫃上也有多的毯子)

否則真的會變冰棒


其他都還算不錯,附近治安也還OK,(但當然是沒上東區好)

公共設施很多,有販賣部(很多好吃的!)、廚房、洗衣房、客廳、交誼廳、後院等

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~


在床上耍廢一會,我就出發去Rockefeller Center啦~

途中有經過Radio City 無線電音樂城▼

這邊最有名的是每年聖誕節會有聖誕節女郎跳舞~


過一個街區就是洛克菲勒中心啦



▲我沒拍外觀,所以從google抓的~

洛克菲勒中心裡面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,但我的重點只有他頂樓的360度觀景天台--Top of Rock!!!!!!!

我特意買日落前的票(好像每15分鐘一批票),這樣可以看到日景和夜景~

▲中央車站


上去後會先到室內樓層,雖然玻璃擦的很乾淨,但反光還是很annoying

可以再上去一層,到戶外,更美~


但很難同時有我也有景XD


這時候真想要有台相機T_T

但沒關係,最美的夜景已經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惹!(好文青喔~~)


同場加映

我在用藍芽相機自拍的時候,不好意思打擾後面的一家三口,所以自己一直默默跟人家合照X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52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